又去品了品小师叔和楚岚的互动,截图(截不完啊他们的互动)来自于漫画的最新篇,如有侵权会立即删除。不得不说小师叔真的对咱们男主特别上心…楚岚这孩子年纪轻轻城府却深,他厉害不在于不要碧莲不择手段而是他恰恰最明白这一点。而他小师叔其实就一耿直老实人,二者习性相克,找他不仅仅是为了给小师叔提供存身之地更像是给他自己找一把戒尺(监护人),能在自己走歪路时及时给自己打醒。(甚至有一丝暴走防护网的意味,总之肯定要搞他小师叔)。有人说你看他醒过来就开始演戏,与其说是演戏还不如说是试探,试探他这个小师叔的立场和决心。当然因为从小孤身一人,仅仅「小师叔」三字也能让他觉得有些羁绊牵扯,有一些家的感觉吧(妈的目前为止最正常的关心了,楚岚你赚翻了)。希望他们两个人能互相支撑支持,成为彼此能依靠的家人吧。

作者描写人物细腻,适合慢慢品,有差池的话我再看一遍……

评论 ( 10 )
热度 ( 3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ushing反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