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短篇] Q﹠A

*这是一个艾伦-->利威尔的故事(注意单箭头)短篇,脑内妄想。

不可避免的ooc。

来个BGM吧,9 Crimes  

https://www.xiami.com/song/1320787?spm=a1z1s.3057849.0.0.8aB5DI


艾伦拿着托盘站在门边,他的上司正埋头于木质的办公桌前,时而拿起一份文件蹙着眉看半天,时而不耐烦的握着笔唰唰的写着什么,刚刚送去的红茶也只是头也没抬的说了声“辛苦了”便放在了一边。明确的选择怎么看都是放好茶杯马上退出房间,但自己却不知为什么只是退回到门边,就这样看着他。

他是谁?

是自己的上司。

名字?

Rivaille,利威尔。

没有姓吗?

恩,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个名字。

职位?

所属调查兵团,任兵长一职。

年龄?

上次有问佩特拉小姐,好像是30出头的样子。可一点都看不出来。

来历?

听说原来是都城地下街里有名的地痞,总觉得很厉害的样子。

那为什么加入调查兵团?

不知道理由。但是听说和团长有关。

和团长?

恩。

那个人竟肯听别人的话?

恩,我也很惊讶。

两人关系不一般吧?

恩...兵长很信赖埃尔维团长。

只是信赖的关系吗?

呃,你想说什么?

你不觉得很有趣吗?那么一个神经质又粗暴,让人难以接近的家伙居然信赖着别人?

他们...一定共同经历了什么,有很深的羁绊吧。

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啊?

你啊,关于自己上司,利威尔兵长这个人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

是的,自己可以说对他一无所知。他只能默默的看着那两人默契的站在一起,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就能让对方明白自己的想法,也只能默默看着一向傲慢冷漠的他等着那人走到自己面前,两人一同离去的背影。


那你对他呢?

啊?

他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是我的上司。

呵,仅仅是这样吗?

你想说什么?

得了吧,对自己还要装傻吗?从小就憧憬着他的你,从小就注视着他的背影的你,从小就渴望和他一同并肩作战的你,还要对自己装傻吗?

不,不要说了。这些都没有意义。

没有意义?

现在的我对于他来说只是个实验品而已,是人类战胜巨人的突破口。他,只是对我的巨人化感兴趣罢了。

那你呢?

我?

恩,你对他呢?

我说过了,这没有意义。我只是他感兴趣的研究对象,除此以外他并不需要我。再说,他已经有了可以信赖的人了,不是么?

团长?

恩...对于一无所知的自己来说,他们俩能够互相陪伴,互相支撑着走下去。这就够了,就算自己不能站在他的身旁,不能分享他的过去,不能参与他的未来。这就够了,有能够陪他走下去的人就够了。

那你呢?

...

嗬,准备自己背负一切么,不错的觉悟。


利威尔被站在门边的小鬼盯得有些烦躁。

“艾伦。”

没人回答。

这小鬼搞什么,就这样盯着自己半天动也不动。他只好站起身,走到陷入沉思的少年身旁。

“我说艾伦啊。”

“啊,啊?什么?”艾伦被忽然出现在面前瞪着自己的脸吓了一跳。

“你有什么事吗?”

“没,没有。”

“那就不要露出一副明明想哭却笑着的滑稽表情,蠢死了。”

那是一副什么的表情啊。

“茶凉了,我去给您换杯热的吧。”少年拿起茶杯,对着利威尔笑了笑。

抱歉,让你担心了。

真是奇怪的家伙。利威尔看着拿着托盘离开的少年想。


只要能这样注视着你就够了。


---Fin---

艾伦无论如何也不能真正进入利威尔的世界,更不用说成为他世界的一部份。


其实是被某cp秀恩爱虐到的产物。要是不写下了,JL那边就写不下去了(滚吧,借口。)

音乐要点到博客里才有播放器显示(好麻烦,擦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Cushing反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