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stat.

*进击的现代paro 医务设定


"医生,血压70/50,不,60,55还在降。“

“肾上腺素。”那人只是看了眼监视器,迅速的接过了注射器

尖锐的报警声急促的响了起来。

”医生,脉搏消失。。。没有心跳了。“

”啧。“他翻了个身跨坐在病人身上开始按压了起来。虽然姿势并不雅观,但这对于他不怎么高大的身材来说是最适合的方式。两条精瘦的胳膊叠在一起有节奏的上下起伏。站在一旁可以看出,每一次胸廓下陷都是同一个深度,可见他力度把握的十分精准。

汗水顺着脸颊滑了下来,浸湿的蓝色的手术衣搞的后背黏黏糊糊。他真心不喜欢这种感觉,可他现在没空管这些。

快5分钟了,他看了眼身旁的监控仪。显示屏依然是一条直线,没有丝毫起伏。

见鬼,快给我回来。

”医生,有了,有心跳了。75,80,90血压也上升了。“

”我们把他弄回来了。“

在场的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利威尔现在真的很想洗个澡,而不是来什么该死的主任办公室。他皱着眉抱着手,靠在墙边瞪着正在整理文件的金发男子。

”不要这么瞪着我。只有一件事,很快就好。“男子抬起头,用蓝色的眼睛扫视了一遍利威尔,注意到他的衣服上还沾有血迹。”今早收了多少病人?“

”4个,腹部刺伤,车祸股骨骨折,急性阑尾炎还有宿醉。“

”宿醉?“

”恩。把ER吐的一塌糊涂。我真想把那些呕吐物再给他塞回去。“他越过文件看到利威尔一脸嫌恶的表情。”埃尔文,说吧什么事?我可没时间和你在这耗。“

埃尔文看着老朋友忍耐力差不多到了极点便扔给他一份文件夹。利威尔看到那是一份有关实习生的文件。

”新的一批实习生下个月到。你,韩吉,米克等等都会是他们的带教老师。我从不干涉你的教学,只是希望你能友善点。“

”真是麻烦。不过既然你这样说了,我就好好的招待他们吧。真是期待啊,食物链最底端的小家伙们。“


相隔不远的医学院里,艾伦忽然打了个冷颤。

”怎么了?“坐在一旁的阿明问道。

”没事,总觉得后背有点凉呢。“艾伦把衣服紧了紧,笑着说道。

-----------------------------------

新坑。。。坑。。。。

stat.= at once 立即.医学术语。

ER=Emergency Room 急诊室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Cushing反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