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能把那只钢笔给我试试吗?”

“啊,是那只黑色的吗?”营业员小姐发现眼前这个年轻人不光有着令人赏心悦目的脸还言行得体,真是讨人喜欢。唯一的缺点嘛,要是再笑一笑就好了。

“恩。”

“您可以在这里试写哦。”说着她拿出了一沓店里专门为客人提供的高档信纸。

“谢谢。”年轻人接过笔蘸了墨便随意的写了起来。营业员小姐注视着笔尖流畅的划过纸面,留下了一串串清秀的字迹。只有一个单词,却重复了很多遍。

“Riv...ivaille?”她尝试拼出那串漂亮的字母,却不自觉的说出了口。

“恩?”

“抱歉,请问这是名字吗?”

“恩,是的。那我就要这只好了,能帮我包起来吗?”

“啊,好的。请稍等。”

年轻人看着纸上自己无意识写下的名字稍微有些失神。

“久等了。请拿好。”

“谢谢。”

“那个名字。”

“恩?”

 ”Rivaille“听到她用悦耳的声线念出熟悉的音节,年轻人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再听到有人说出这个名字。

“刚刚您写下的那个名字,很好听哦。”

“是吗?“年轻人听到这句话愣了愣,随后扯开嘴角对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也这么认为。“


【当你,成为我生命里再也无法舍弃的习惯。】


----------------------------------------------------------

贴了张图。。大家意会下。。。不敢写多了怕太狂气了。。。意会就好。。

试笔的时候,你会下意识写出谁的名字?


一般人都是画8,当等我回过神来时为什么满页都是what the f口ck呢。。。。。其实这句话意外的适合试笔,弯的扭的横的竖的都有了下回请务必试一下(试鬼啦)


评论 ( 9 )
热度 ( 14 )

© Cushing反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