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正在复习考试的炼狱里的孩纸们…我已经不行了…_(:з」∠)_
总之就是看书看到快吐的艾伦……短…很短……


“怎么了?”利威尔微微抬起头,瞥了眼扒在门边的家伙又把视线移回了手里的报纸。
“呜…”在门后的家伙呜咽着往前移了几步。
“说人话。”
“我能休息会儿吗?”
利威尔看着离自己几步之遥脸上挂着黑眼圈神情苦逼的年轻人终于还是放下报纸叹了口气。
“过来吧。”
萎靡的年轻人在他字音刚落的时候便冲了过来,利威尔甚至怀疑自己看到了他身后欢快摇摆的尾巴和一声愉悦的“嗷呜~”。
艾伦毫不客气的坐在利威尔大腿上,双手搂着他,把自己那颗沉重的脑袋埋到他温暖的脖子里,心满意足的叹了口气。
“喂…小鬼你知道你有多重吗?”
艾伦没回答只是蹭了蹭他以示回应便再也没了动静。利威尔只好抓起一旁的毯子把自己和艾伦包了起来。
他本想对着自己嘴边的那只耳朵说声“给你5分钟”,最后却变成了一个亲吻和一句“好梦”。



我也想找人充电QAQ

另,考试顺利。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Cushing反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