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 致两千年后的你(短篇)

       这场战役我们牺牲了太多太多。尊严,家园,家人,同伴,爱的人。

       每天都有无数战友死去,接着又有无数人再冲上去。一批接一批,却始终没有回来的人。包括被誉为人类最强的他。

        我能感到身体逐渐冰冷,想必也不能坚持多久了吧。在这里,我用最后的生命祝福你。希望看到这些字的你,生活的时代已没有无尽的杀戮,没有无谓的牺牲,没有高耸的墙壁。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能像鸟儿一样展翅翱翔于蓝天,能向重要的人献出心脏。如果仍身处困境,请千万,千万不要放弃。不要放弃生的希望,不要丢弃人类最后的尊严。活下去,努力活下去。代替我们去翻越那座墙壁,去踏上冰之大地,去眺望火焰之海,去探险雪原般的沙漠。

       我不知道你是谁,也未曾和你在一起共度时光,分享欢乐和泪水。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我就在这里,与你同在。

   

       浑浊的空气里充斥着血的腥臭,他写下最后一个字,抬头看了看仍旧晦暗的天空。

        啊,好想再看一眼湛蓝的天空啊。

        好想,再见你。


        很久很久之后,人们发现了这具早已化骨姿势怪异的尸体。

        右手紧紧握拳,放在心脏的位置。

        仔细一看,手上握着什么东西。那是一张早已破烂,字迹模糊的纸和一团不知是什么的物体。后来才发现,那是一条曾经雪白,仿佛不允许任何玷污的白色缎带。


Fin.

P.s  无关

But what I hope most of all is that you understand what I mean when I tell you that even though I do not know you and even though I may never meet you laugh with you, cry with you or kiss you,I love you.With all my heart I love you. 


很早之前的脑洞。相信纠结第一话苦逼剧名的不止我一个。总觉得进击里每集每个人每句话都在各种插flag,绝对不能随便喜欢,不然会虐的很惨。虽然现在怎么看都是山匪巨人在抢各自的压寨夫人。

那段英文是引,知道出处的酷来认亲==

最后,知道那破缎带是什么属于谁的吧。。(缎带和身高才是他的本体啊其实


评论 ( 5 )
热度 ( 7 )

© Cushing反应 | Powered by LOFTER